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月亮跟著我

最近台南夜晚的月亮很明亮, 月亮會跟著人走是大人都知道的道理, 可以對於Diane與Joanne來說, 這樣的發現讓他們很興奮.

那一天又是月圓, 小朋友更高興的.

Diane說: 月亮一直跟著我耶

Joanne說: 我也是

Diane說: 月亮跟著我是因為我很漂亮 因為他喜歡我.

Joanne當然不甘示弱: 月亮跟著我是因為我很可愛

接下來, 只見兩位小姐一直在說自己的手很漂亮, 自己的腳很漂亮, 自己的眼睛很漂亮 , …..

我真的有點暈.

1 則留言:

N 提到...

哈!哈!哈!我實在忍不住又一陣狂笑,下次帶Frank Ash的 Moon Bear的"月亮,生日快樂"給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