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4日 星期四

愛穿裙子

我不知道愛漂亮是不是女生的天性, 也沒人告訴他們, 不知道觀念從哪裡來的.

Joanne穿裙子時很開心, 天冷, 她照樣要穿裙子, 而且不肯穿外套, 晚上要洗澡時也不肯脫下來.

我生氣了, 硬是把裙子脫下來, 她哭了, 要打我.

我生氣了, 回打了她, 事後很難過, 可是我還是決定要一個星期不給她穿裙子.

昨天, 期限到了, Lora又給Joanne穿了裙子, 今天風和日麗, Joanne很開心, 一直說自己很漂亮, 到了保母家, 第一句就說,

我今天穿裙子, 我很漂亮喔!

唉! 沒辦法. 我還是希望她改一下對物與外表的執著.

2 則留言:

w 提到...

唉!我還巴不得我女兒喜歡穿裙子呢?但是,想想衣服穿在她身上,她覺得舒服自在最重要,至於我要怎麼想,想想就好。

也許你也可以考慮改變一下你希望她改一下對物與外表的執著的執著.

Unknown 提到...

千萬不要進止女兒穿裙子...等長大後他肯穿裙子就阿彌陀佛了

女生要穿裙子才會漂亮,是公認的適時

家齊女中的制服,水到沒話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