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沒說實話

Dianne有一輛玩具車,Joanne也很想要,我說,要是你一天裡老師給你三張好棒卡,那我就帶她去買車車。Diane也吵著要,真是的,已經有了還要,所以我設了個高一點的障礙,那就是考試都要考95分以上。

這一天放學,張老師向我稱讚Joanne,轉身出校門的時候,Joanne跟我說,她今天有三張好棒卡,我看她說得有一點心虛,所以說,那我去問一下張老師。她急忙生氣的說,不准我去問。我問她,你到底有幾張好棒卡?她跺腳說,兩張啦!我說,

Joanne,你要知道,沒說實話是一下子就會被人家看出來喔!而即使沒被拆穿,拿了沒說實話得來的獎品,心也會不安的。請你記住。

Joanne不情願的說,好啦!

我想她還是沒學會,慢慢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