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不公平

Diane有一陣子表現不錯,媽咪不在時,我帶他大街小巷去逛,有一次在府中街的偏巷裡鈺到一間賣背包的,她看中一個,當時我沒答應買給她,可是她一直念念不忘。

有一次,我又帶著她們兩個去逛街,因為去樹有風喝咖啡,Diane想起了這背包,我終於答應買一個送她,我也問Joanne要不要,結果Joanne說她要到九乘九選禮物。

到了九成九,Joanne不過選了三樣裡物,總共才花九十元。這時Diane大喊不公平,一直跟我吵了很久,其實Joanne的三樣裡物不過是巧克力膠帶台外加兩隻亮片膠水筆。Diane一直說我不公平,一直吵著要多買兩樣,我知道要是買給她,一定有後遺症。結果他一直哭喪著臉回家,過兩天媽咪回家後還跟媽咪告狀。

這是她的幸福背包,你猜多少錢一個?

P10208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