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爸爸牌節拍器

體力不好,話說不太出來,啞著!昨天上午跟幾位學生討論,中午開無用會,下午聽Jim Huang的課一個多小時,有事趕回辦公室處理。又是餓過頭,回到家就不舒服了。

今天是訊號的第一堂課,雖說安排了個一個多小時的影片,其餘時間還是得講。回到家,吃完飯,累了。


Diane今天去上完這周的鋼琴課,舊曲子很不錯,換彈兒童拜爾57,新學的曲子,拍子不是很穩,聽了不是很滿意,我跟Diane說,今天爸爸有點累,可以用節拍器嗎?


Diane說,我不要電腦節拍器,我要爸爸牌人工節拍器。


接著格格笑著,沒意會到我的疲累。也罷,看她這麼開心,不忍拂她的意,還是當個20分鐘的節拍器好了。


一個鐘頭過了,結束練習。Diane說,爸爸,你來教我抓抓吧!兒小父老,年輕人,千萬早點生小孩的為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