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康復的Diane

經過近一個月的生病, Diane漸漸回復健康. 今天我帶他到陸大哥家附近的溜滑梯玩, 這是他最喜歡的溜滑梯.

因為左近就有一家7-11, 造型新穎, 人不多. 他可以玩得盡興. 不過起初他一個人玩, 我在旁邊看, 他一下子就沒勁了, 硬是要拉著我一起玩, 果然我加入遊戲圈, 他越爬越起勁, 玩了兩個多鐘頭還不想停, 有點傷腦筋, 他的合群性一向不好, 很難跟其他小朋友玩起來, 連陸大哥的孩子很用心培她吹她最喜歡的泡泡, 他也玩得有一搭沒一搭的, 真不知要是沒了我們兩老他要怎麼辦?

我發現, 當小朋友有力氣時, 溜滑梯除了往下溜, 他們還喜歡往上爬, Diane對不是太高的已經可以爬上去了, 我看了滿欣慰的, 而對難度頗高的鐵鎖橋, 在我幫忙下, 他也可以過得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