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跟屁蟲

我的媽媽每次跟人家說我小時有多難帶, 就一定會說我以前常生病, 以及每次發燒就是超過40度.

不過另外一件糗事就是我是跟屁蟲, 只要我媽媽依離開我的視線, 我就會哭到不行, 所以媽媽下田要把我放在扁擔前面的簍子裡, 煮飯洗衣要揹在後面, 甚至洗澡上廁所也要擺個小凳子讓我坐在旁邊, 越講我就越不好意思, 心想哪有這種小孩, 等到自己養孩子, 我才知道Diane跟 Joanne都是如此, 尤其是Joanne更嚴重, 如果是在家中還好, 要是在其他人的家的話, 連放下來都哭. 上圖就是她在浴室前等我洗完澡, 一邊等一邊哭, 要是我把門關起來, 她更會哭得歇斯底里.

奇怪, 這樣不是常態嗎? 為甚麼我媽媽在講我的時候, 沒人跳出來說呢? 害我以為全天下只有我一個是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