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爸爸不要走

有一天, Lora跟我帶著孩子搭高鐵. 因為座位不連續, 所以她跟Diane坐一起, Joanne則是跟我坐. 我預定在台中站下車回去看我爸媽. Lora則是跟兩小繼續搭車到台北去.

我一路跟Joanne說說玩玩, 到了台中站. 我要下車了, 等我走到車門, Joanne發現我要離開了, 開始嚎啕大哭, 我顧不得她哭, 只好先下車了. 車門旁邊有一位阿嬤說, 你這爸爸當得很成功喔! 我不好意思的笑笑, 隔著門傳來Joanne的哭聲.

Lora到了台北, 打電話跟我說, Joanne打翻了臨座阿姨的飲料, 又因為哭得利害太大聲, 引起後坐的抗議, 只好把她帶到門外. 據說她一直哭到板橋站才停. Diane這次真厲害, 一個人就乖乖坐在坐位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