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爸爸好辛苦

接上一篇, 應該是我的牙齒斷掉了, 但是詳情我不知道.

有一天, Joanne跟阿嬤在院子裡玩, 阿嬤事實上是在檢菜, 她湊過去說,

“爸爸好辛苦!”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 阿嬤聽得莫名其妙.

“爸爸為什麼好辛苦?”

“因為爸爸上班好辛苦, 因為爸爸牙齒斷掉了!”

所以我說詳情我不清楚.

然後Joanne又說,

“阿嬤的牙齒也斷掉了, 給我看看, 給我看看!”

阿嬤張開嘴巴給Joanne看她的牙齒. Joanne說,

“阿嬤, 你的牙齒掉光光, 還突出來, 好難看喔!”

據說, 阿嬤那一個星期天之後就去看牙醫, 做假牙了. 話說我勸了阿嬤整整兩三年, 阿嬤都不去好好整她的牙齒, 沒想到Joanne才幾句話就搞定了.

Joanne記一大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