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差點上錯車

下課接完Joanne,媽咪說要去買麵包。所以我們就臨時停車在林森路的小潘潘。本來我要自己去買,不過Joanne堅持要一起去。結過除了買預定的吐司外,他還多選了一個巧克力麵包,她真是巧克力迷。

出了門,Joanne直接走到一輛閃亮亮的賓士300的車門邊,伸手就拉車門。我們她說,她弄錯車了。

上車後問她怎麼會弄錯車子,她說,因為我們的車子跟那輛長得很像呀! 天啊!哪裡像,一輛是今年新款的賓士,一輛是快15年的2000CC Toyota。我問她,你喜歡那輛車嗎?

她說,喜歡呀!

我說,萬一你上錯車,被人家再回去當女兒,你會怎麼樣?

她說,那你要去把我找回來,要不然我會哭哭。

我說,人家的車那麼棒,給人家當女兒不好嗎?

她說,你不會讓我去當別人的女兒的啦。

我問,為什麼?

她說,很簡單哪!為你很愛我!才不會捨得我去當人家的女兒。

是呀!我真是愛我的女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