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走很遠的路

Diane小時候很能走,我記得大約三歲時,她可以從裕農路舊家,一直走到成大,在校園哩,從成功走到光復校區,再在光復校區玩一陣子,然後媽咪會在成功校區等我們回去一起在18巷吃飯。

不過後來,不知怎的,我們還是會在成大校園裡玩,可是長距離的走路變少了,有時我提議,兩小意願缺缺,所以總是要有獎勵才行。

我想,該是再一次去走走的時候了,我答應買奶油獅子甜甜圈給Joanne(事實上是我因為她表現好,答應了的。),也因為Diane最近學數學還不錯,答應等價格的獎品。

我們從自強校區出發,在成功校區裝滿水,走到光復的水池,我在湖邊等她們,半小時候,到榕園散步,然後從體育場邊,過火車站地下道到新光三越,到新光三越地下室買甜甜圈與色筆,然後從新光三越走到將水好吃糖水,再到惟因唱碟找苦仔聊天,兩小在店裡還是不停的玩,直到媽咪來接我們,可是媽咪因為不知道確實位置,所以我們又走到中正路與永福路口去。

兩點到七點,我累壞了。她們還好,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