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婚紗店

走在往江水號的路上,我們將過不少婚紗店,Diane在經過時都會催我趕快走,因為他看到那些模特兒,都會說,"好恐怖!"。

不過當她們道看擺在外面的相簿時又忍不住好奇要翻起來看,只聽兩小你一句,我一句的說,

"好噁心","好難看","好奇怪","好恐怖","好XX"….

我問Joanne,"那是你比較漂亮還是照片裡的新娘比較好看?"

Joanne當然還不遲疑說,"那當然是我啦!還用說。"

Diane補了一句,"要是當新娘這麼醜,我就不要結婚了。"

終於走到一間拍得還可以,平時不誇張,新人也比較正點的,我問Diane說,"那這次是媽咪比較漂亮還是照片裡的姊姊比較漂亮?"

Diane想了一陣子,"因為媽咪是我的親親愛愛的媽咪,所以我還是要說媽咪比較漂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