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我不喜歡公主了

有一天,Joanne說: "我不喜歡公主了"。

我很好奇,因為姊妹兩人從小就喜歡公主之類的東西。我問她:"為什麼你會突然間不喜歡公主呢? 難道你不喜歡當公主嗎?"

Joanne說: "因為公主會讓人變笨。"

好奇怪喔!公主會讓人變笨,難道是喜歡公主的男生就會變成笨蛋嗎?

Joanne接著說:"因為哪裡會有人這麼笨,把頭髮留得很長,然後讓人抓著她的頭髮爬上去呢? 所以說,公主會讓人變笨。"

最後她露出很正經的面孔,鄭重再聲明一遍: "我真的不喜歡公主了,我以後也不要當公主了。"

還真的有她的道理。養尊處優的孩子,通常是笨的,即使天生她並不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