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牙牙仙子

孩子們看了Charlie and Laura後,都相信有牙牙仙子的存在。Diane換牙,每一次,在熟睡後,媽咪都會放十塊錢在枕頭下,然後隔天早晨我們會一大早就被Diane的歡呼聲叫醒。

終於輪到Joanne要掉牙了。今天,她的牙齒在搖動,所以她說: "我好希望牙齒趕快掉下來,這樣子牙牙仙子就會來了。"

我說:"你那麼喜歡牙牙仙子啊?"

"對啊!因為這樣子我就可以拿到牙牙仙子給我的錢了,我會把牙牙仙子給我的錢送給爸爸,這樣子爸爸就有錢了,不用工作這麼辛苦。"

我正樂著時,Joanne接著說:"然後爸爸就可以用這個錢帶我去買東西了。"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