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味道

媽咪去台北照顧阿嬤,冬天夜裡,孩子跑過來說要跟我睡,我問為什麼,她們說,她們要跟爸爸睡,因為她們要在睡覺時身邊有爸爸的味道。兩個小傢伙抱著自己的枕頭與被子睡在媽咪的床上,上床前,把媽咪的被子鋪在下面,我跟她們說,不必這麼做,我可以幫他們把被子拿開。她們說一定要把媽咪的被子鋪著,因為他們說,這樣子就可以被媽咪的味道包圍著,這樣子如同是媽咪就在身邊。
我心裡想,不知道我的孩子還願意挨在我們身邊多久,趁現在珍惜呀!
看著他們睡著,我突然想起阿爾帕契諾演的電影。味道真是除了聲音外我最著迷的了。我半夜把電影拿出來看,看著看著就睡著了。半夜裡,突然間肚子挨了一記,原來是被Diane踢了一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