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Joanne隧道

Joanne的牙齒遲遲不掉,先是後面智齒長了出來,後來是下門牙先長了一顆,可是乳牙沒掉,2012/12/31 8:30PM,媽咪帶他去拔牙!果不其然,不怕痛,勇敢的Joanne,幾乎沒哭,還開開心心的展示她的牙齒。那是牙根的尖端都還在的乳牙,要是不拔,可能要等好久,那就會影響恆齒的生長。

第二天上午,Joanne開始抱怨這缺了一隻牙齒的狀況,她說說話的時候舌頭會卡在空出來的位置,而且牙齒有尖尖的地方會刺痛她,她很不喜歡,哭喪著臉。不過事情總是有柳暗花明的地方。

媽咪買了早餐回家,裡面有一杯豆漿,Joanne說要喝豆漿,但是她要用那隻粉紅色的吸管。她把吸管方進杯子,吸了起來,吸管自然而然的卡進了缺了一顆牙齒的地方。她笑了起來說:

"這樣好像一條隧道喔!豆漿從這條隧道跑進我的嘴巴裡!"

"吸管好像是鐵路喔!鐵路把豆漿再到我的嘴巴裡了!"

她愛上了她的缺牙,又快快樂樂的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