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抓破臉

Joanne臉上一道橫向的疤, 當然是姊姊Diane抓的.

我們常告誡Diane這樣欺負妹妹, 有一天妹妹會反過來欺負她, 畢竟Joanne能吃能睡, 一定可以長得比Diane高且壯. 果不其然, 今天Diane就挨了妹妹一記, 臉上也掛彩了, 這次是直向的一到痕跡, Diane畢竟大一點, 閃避得快一點, 所以疤也輕一點, 饒是如此, Diane也已經哭得死去活來, 唉! 就說嘛! 報應來得真快.

 

阿公一直說我們不會教, 說是想當初老姐跟我從不會這樣, 我也覺得委屈, 因為Lora與我已經很努力在教她們了, 而且人家說這是正常的, 她們過幾年就好得不得了的. 說著說著, 她們倆就又玩在一起了.

 

我私下想著, 我跟老姐從不吵架, 大概是搞"聯合陣線"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