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誤解

Diane今天早上看到我在晾衣服, 隔著紗門對我說: 爸爸, 我要"想你".

我說: 爸爸就在這裡呀!

我想, 她可能看我在外面, 要我進去陪她.

Diane: 爸爸, 我好想要"想你"呢.

我好感動, 趕緊進來抱抱她.

Diane: 爸爸, 我可是好想要看"神隱"呢.

這下我聽清楚了, 原來她才不是想念爸爸, 而是想要看神隱少女.

唉! 真是癡心的爸爸!

註: 神隱少女是宮崎駿的卡通.

1 則留言:

Lora 提到...

那天Diane 到身邊, 摟住我說"好久沒有親媽媽了"
"好, 那親一下" 心理一陣甜蜜
Diane:"媽媽趴下"
這才意會到原來是騎馬馬,而不是親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