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狗啃

Diane的頭髮一直都很長, 因為他一直都不太願意給師傅剪.

可是實在是長到豆會弄到眼睛, 所幸那天他突然鳳心大悅, 問她要不要剪頭髮, 他竟然說好, 所以也合該她命不好, 老師傅不在, 年輕的在, Lora想, 平常她自己剪得也不好, 師傅雖年輕, 總比他自己剪得好, 於是就答應讓她剪. 結果跟狗啃的一樣, 唉! 有圖為證, Diane的漂亮度減三分, 所幸可愛度加三成.

 

 

這兩天我都叫她狗啃.

她回道: 狗啃在哪裡呀?

我說: 在這裡呀!

她說: 到底在哪裡?

我說: 在Diane的頭上呀!

她說: 才不要狗啃呢?...嗚嗚嗚!

看來她也知道狗啃不好, 不過她還是覺得她自己很漂亮的, 所以對頭髮剪得如何一點也不在意, 她愛穿新或漂亮衣服, 每次我說哪一件漂亮她就要穿哪件, 看來這迷湯罐得夠! 方便多了.

3 則留言:

Jessica 提到...

文章都看完了,
蘇老師很用心在紀錄兩位小公主的成長呢!!
給蘇老師鼓掌鼓掌....^__^

ARWEN 提到...

歡迎你常來玩, 我這裡除了小女的生活紀事外, 其他的有點無趣, 但是無趣之用是為大用.

呵!

waves 提到...

你們家兩個女兒好可愛,越大越漂亮,你有沒有發現你們家Diane跟Joanne不只是越長越好看,而且長得很甜,請跟Diane說我喜歡她這個狗啃的髮型,很可愛,要刻意剪成這樣還不容易呢。

很快地,有一天你也會跟我一樣,吾家有女初長成,即將離家,有著些許感傷,但是,多的是安慰,孩子終於要跨出獨立的第一步。

祝福天下所有用心認真養育小孩的父母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