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月亮跟著我

Diane的腳因為被蚊子咬, 抓破皮我們幫她擦了幾天藥都沒好, 我今天因為學校停課, 決定提早去接她下課看醫生. 4:pm就到學校, 她驚喜得跟什麼似的, 接下來就說要去玩溜滑梯, 因為掛好號了, 我說不行, 硬是抱她上車, 她沿路哭, 我答應她看完醫生後再帶她去溜滑梯. 還跟她保證這個醫生的要擦了不會痛.



她在診所小候時, 怯生生地看著周圍的人, 我想她還是怕生吧!

看完醫生, 我帶她到林森路公園玩, 看她溜呀溜著, 我笑咪咪地在一邊注視著她, 她每玩一兩圈就會跑過來看我是不是有在看著她. 今天天氣冷一點, 約莫半小時, 她說冷了, 要喝湯湯 . 我看著她往餐廳方向騎去.

她在後座說: 月亮好亮好圓喔!

那月亮長得像什麼?

像餅乾呀!

又過了一分鐘, 她又開口問:

爸爸, 月亮為什麼一直跟著我們呀!

我說: 音為月亮喜歡Diane呀!

她ㄎㄎ地笑著說: 對! 月亮喜歡Diane跟爸爸, ㄎㄎ, 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