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1日 星期二

為什麼謝謝Diane

今天早上, Diane就跟我說她要吃藥藥, 不過這次的藥不是小兒科開的, 沒有一貫的甜味, 我本擔心她會不想吃, 沒想到她主動說要吃.



她先是喝了一口, 接著有點不太願意再喝下去, 我只好利誘她. 我答應她把藥吃完就給她一顆維他命C. 她說好, 但是聞了那藥後, 還是不願意. 我輕輕地把藥粉放在維他命錠上面, 她猶豫了一下把藥吃了下去. 然後說:

謝謝爸爸! 我回答說:

謝謝Diane.

Diane: 為什麼要謝謝Diane呀?

我說: 因為Diane好乖乖, 吃爸爸給Diane的東西呀!

Diane笑得好開心, 剛剛吃藥的猶豫與不安都消失了. 我很開心,  決定給她一片黑巧克力 . 她開心地說:

謝謝爸爸!

我問說:為什麼要謝謝爸爸呀?

Diane開心地躺在地板上吃起巧克力: 因為Diane喜歡爸爸呀.

我開心地說: 謝謝Diane.

Dianeㄎㄎ地笑: 為什麼要謝謝Diane呀?

我說: 因為爸爸喜歡Diane呀!

我們今天度過了一個愉快的早上, Diane堅持要把藥帶到學校去. 媽咪說Diane一到學校, 遇到芳老師就趕忙從包包裡拿出藥袋說中午要吃藥藥, 還一邊炫耀地說他今天早上吃了維他命與巧克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