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姑丈下迷藥

過年後的星期六, 姑丈跟姑姑決定帶一個孩子出去玩, Diane自願放棄這幾會, Joanne沒得選擇地接受陪姑丈與姑姑去玩的任務, 兩大一小出發到台北動物園看貓熊去, 結局是貓熊當然沒看到, 可是三個人顯然過的一個愉快的假期.

喔! 我是不知道姑丈與姑姑是否愉快啦! 不過Joanne據說很賞光弟整天都快快樂樂地沒有哭鬧.

回到台南, 不到幾天, 姑姑傳來訊息說, 姑丈想知道Joanne是否有想念姑丈.

哇勒! 不只想,  簡直超級想! 問她喜歡誰?

姑丈!

誰可愛?

姑丈!

要跟誰出去玩?

姑丈!

要不要把東西分人吃?

姑丈!

那天清晨不到六點鐘, Joanne就起來吵媽咪. 媽咪還在睡覺不理她, 一陣子之後, 她自覺沒趣後又溜回自己房間, 躺在我身邊要跟我玩, 我也想睡所以不理她, 她就哇我耳朵, 鼻孔, 嘴巴,...無所不用其極, 我實在受不了, 跟她說要她回去睡覺, 她很不甘願地回去自己的位置, 然後開始自言自語.

姑丈嘛!

喜歡姑丈!

姑丈好好吃!

姑丈出去玩!

我喜歡姑姑!

姑姑姑丈來玩!

好愛姑丈!

如此循環往復, 簡直就是在宣示, 爸爸你完了, 我不喜歡你了, 我現在比較喜歡姑丈喔!

沒辦法, 我只好屈服了, 爬過去躺在他身邊, Joanne看了看我, 不是太搭理我, 自顧自的一直說著喜歡姑丈.直到我忍不住了問她:

要泡奶奶嗎?

要.

喜歡爸爸嗎?

喜歡爸爸!

厲害! 全天下最厲害的談判專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