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日 星期四

姊姊不敢吃

Joanne約在這一兩個月, 常常會在吃東西的時候說,

這個姐姐不敢吃.

我剛開始因為沒聽清楚, 部分原因也是因為Joanne的發音筆Diane差許多, 不覺得怎樣. 我一值在想, 為什麼姐姐不敢吃呢?

不過這念頭沒起我的疑情的原因是因為Diane有太多東西不吃或不敢吃了, 我以為Joanne知道Diane的狀況, 所以說姐姐不敢吃. 一直到上星期我因為Joanne早上表現好, 喝完牛奶, 又吃了餅, 又幫忙收玩具, 所以我就給他一小顆mm巧克力, 她要求要兩顆, 我說好.

這時後, Diane換完衣服跑出來, 見到Joanne在跟我要巧克力, 說她也要, 還作勢要Joanne手上的.

只見Joanne一把把巧克力塞進嘴裡, 然後一直說

這個姐姐不敢吃

這個姐姐不敢吃

這個姐姐不敢吃

.

.

.

我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