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藏起來

Diane學校裡的同學生日,送給全班每位同學每人一堆糖果。回家之後當然要拿來炫耀一下,主要當然是向Joanne炫耀的成分居多。雖說家裡有分享的規矩,不過要Diane大方地全部貢獻出還是有一點難的。小小爭執當然難免,睡覺後一切無事。

隔天的早晨吃早餐時,Diane一吃完早餐就在找他的糖果,要不是我眼尖,發現是Joanne作的手腳,那還真的很難破案的。Diane因為找不到,已經不太高興了,我就跟Joanne講,

妹妹,你有看到糖果嗎?

沒有嗎?

我板起臉來問, 真的沒有嗎?

Joanne嗯嗯哼哼地不太甘願地說,有啦!

你放在哪裡?

只見Joanne從角落裡的他們平常在坐的小凳子下面翻出糖果。然後露出一副很無辜的臉。

咦! 糖果怎麼會在這裡?

我拍拍自己的前額心想,我的天!!

更厲害的是,送Joanne到保母家時才發現,她口袋裡還藏著一包捲捲糖,然後跟保母說,我要跟你分享。

P10105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