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洗褲子

這一陣子Diane尿或便在褲子裡的狀況減少了, 感謝老師的教導. 每一次Diane放學時, 假如沒便在褲子裡, 都會跟我們說他很乖, 沒有便褲子, 我們總是會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然後說要給他一個愛心, 有時記得帶糖果或餅乾時, 也會順便給他.

不過, 這一天, 隔了近兩個多星期, Diane再開車回到家之前又便了一次在褲子裡. 這一次, 我跟他說:



你可以自己洗褲褲嗎?

不要

為什麼

因為褲子臭臭的

可是那是你的褲子啊! 那你要洗爸爸的褲子嗎?

不要

那麼爸爸為什麼要替你洗臭褲褲?

ㄚㄚㄚ! 我不會. (Diane最近老是來這套, 然後要你替他做東坐西.)

以後你的褲子可以自己洗嗎?

好吧! 等我長大就自己洗, 我也會洗爸爸的褲褲

為什麼

因為你以後也可能會尿褲褲呀! (恩! 有先見之明)

好吧! 那我今天幫你洗褲褲好了.

好吧! 那我以後也會幫你洗褲褲. 不過你要是不乖, 我會把你趕出去喔!

唉! 最近Diane在家時其實不太乖, 我常跟他說, 要是她再不乖, 我就要趕他出去. 報應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