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老天有眼

Joanne常被Diane欺負. 而Diane最近也常跟小朋友起衝突, Diane一向都是用手抓人, 這是矮小無力的最好方法吧! 為此, 我們要一天到晚跟老師道歉, 跟小朋友道歉, 起先我們會罵他, 哭一哭後沒兩下子又故態復萌, 受不了了, 用家法處罰他, 也沒用, 現在換孤立他, 不過他皮皮的, 我看是無效吧! 唉! 還在想辦法.

這一天, Joanne的臉又被抓破了, 而且蠻嚴重的. 這大概是我見過最嚴重的一次, 因為Joanne跟他接觸的時間多, 而且年紀小, 閃躲比較不靈活.

DSC01280

媽咪跟他講, 你這樣是在教Joanne怎麼打你, 不過我看他是沒聽懂. Joanne現在比Diane矮3~5cm, 體重一樣, 就差靈活度, 我倒要看看, 過一陣子, Joanne怎麼絕地大反攻. 話說回來, Diane因為個子小, 本來在班上還算受歡迎, 我可以感覺他的朋友變少了, 平常會跟他玩的男生現在都不跟他玩了. 因為他平常除了打人之外, 還愛打小報告, 這是最受男生討厭的一種女生. 小孩子的社會其實與大人也差不多, 偶而會更現實與殘酷的.

Diane, 你要知道, 老天有眼, 明察秋毫. 希望有一天, 你在看到這裡的文章時候, 已經改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