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想念

星期天早上,我陪孩子們去放風箏與丟飛盤。十點出門,一點半回家,中間就吃點心撐一下。

 

回到家,媽咪已經煮了好吃的咖哩飯了。吃完飯兩點多,孩子們就去玩他們的玩具,每隔十分鐘吵一次,然後來告狀。吵得很。

 

快三點,Joanne的保母白媽媽打電話來說要帶孩子去玩。約四點半來接他們,順便帶他們吃完晚飯再回家。

 

孩子走了後,突然間,家裡變得很安靜。剛開始半小時,覺得真棒。然後我就開始不知道怎麼辦了,很不習慣。

 

然後,想說,隔天爸媽要來,還是整理一下家裡,我只好拿起吸塵器,拖把,等等開始整理家裡。

 

說是八點半才會回家,不到八點,我就開始有一點坐立難安。開始胡思亂想,然後開始擔心他們的安全。

 

八點半,白媽媽打電話來,說是要帶他們回家。我馬上到樓下去等。等了很久,才看到白媽媽跟白爸爸各騎一輛機車帶他們回家。

 

進電梯時,我抱著Joanne,一邊跟他們說我很想念他們。

 

Joanne一邊跟我說她很想念我,一邊就掉下眼淚來。然後,我發現我的眼眶也濕了。我真的是很想念他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