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9日 星期二

不知道該說甚麼(二)

每隔一兩天,Joanne都會大哭一場。有時為了吃飯前要吃餅乾糖果,但是多數時間是為了穿甚麼衣服。

 

這一天天氣冷,但是她堅持要穿裙子,好沒關係,不過她選了一件窄一點的衣服,她在裡面穿了另兩件衣服,所以連身裙就穿不下了。

 

我建議她換一件裙子,不肯。我建議她換上衣,不肯。我建議她裡面的衣服換掉,不肯。

 

那時大家正在忙要穿門上班上學,所以她不肯,只好先不理她。當然就大哭了。哭到媽咪跟姐姐只好先出門。留下我因為還有一點時間餘裕可以應付她。

 

不過Joanne 一哭開就沒辦法收拾,連樓下媽媽都帶糖果上來想安撫她,不過我謝絕她的好意,因為我想好好處理一下。

 

接下來,我理她,她不高興,我不理她,她出手打我,我只好去外面晾剛洗好的她上學的被子,喔對了,她班上因為腸病毒停課十天。

 

她還是到我旁邊來哭。我跟他說,衣服太小呀,她說,那你去買新的呀!一副使喚老爸的口氣,我說,衣服沒壞,不要浪費錢,我們沒賺太多錢不能浪費,她說,那你去賺多一點錢阿!

 

XD!

 

人 家說,這也算正常。

 

Orz!

 

後來,我只好去躲起來看書,她跑去便便,她一邊便一邊哭,等哭完了。過來跟我說對不起。接下來乖了兩個整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