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 星期二

三個小孩

我以前覺得自己住在女生宿舍,宿舍裡養著三個女孩。

 

有一天早上,我在刷牙的時候,Joanne也拿著牙刷在刷牙,她一邊用身體靠著我,一邊觀察我。忽然她說,

 

爸爸,我跟你說一件事喔!

 

甚麼事?

 

我們家裡有三個小孩喔!

 

我知道呀! 哪三個?

 

就是我,姐姐,還有爸爸呀!  因為媽媽養了三個小孩。

 

她得意的說著。我問,

 

為甚麼爸爸是小孩?

 

因為我們家裡只有我們三個不乖時要罰站呀!

 

我甚麼時候不乖,要罰站呢?

 

因為我跟姐姐每次罰站,你都會跟我們一起罰站,所以你也是小孩呀! 這麼笨,連這個都不知道。

 

XD!我是每次他們罰站,都哭得厲害,但是只要我陪在身邊,他們就會漸漸不哭了,這也算罰站?

 

不過想想也對。每次孩子不乖,難道我就乖了嗎?

 

算來,真是有三個小孩。

 

Joanne,Diane and ARWE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