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足籬笆

今天帶著Diane看完醫生,我拿鞋子去給足籬笆換鞋底。

因為鞋子要留下來,我嫌麻煩,所以就在買一雙。過程中,想到今天Diane是穿妹妹的鞋子出們的,而她自己只有一雙球鞋,另一雙新的還太大,所以決定也幫她買一雙。

他自己選了一雙類似伯肯鞋的式樣,白色上面有許多國旗的。

穿上新鞋,她高興地在誠品裡跑來跑去,一邊格格地笑著,我看著看著,心裡很感動。

我說: Diane真是一個天使呀!

她說: 爸爸,天使是什麼人阿!

我說:你就是天使呀!是上天派來給爸爸媽媽高興的喔!

她說:喔喔喔!

一邊跑來跑去,然後脫了鞋子,爬上椅子,把腳抬得高高的說: 爸爸,臭腳給你聞,嘻嘻嘻!

Diane是我的天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