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0日 星期一

天生設計師

Joanne是天生設計師。

昨天盧姐姐來,跟她一起玩芭比。我本來是很不喜歡我家孩子玩這等無聊又虛榮的玩具,不過人家送的,她們又喜歡,所以也只好算了。

本來他們玩我都不管的,不過過一陣子,盧姐姐跑過來跟我說,她問Joanne可不可以幫芭比綁頭髮,結果Joanne試了一陣子後,就綁成這樣子。

J1

我跟姐姐發誓,我跟媽咪真的沒教過她。太厲害了。連我都不會。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你已經漸漸注意到孩子們的與生俱來的某種天份。姐姐的天生的空間感跟數理能力應該是很好的,妹妹的天生俱來的美感,你現在也見識到了吧!以後她可能還會管你跟Lora如何搭配衣服跟鞋子喔!

匿名 提到...

"昨天盧姐姐來,跟她一起玩芭比。我本來是很不喜歡我家孩子玩這等無聊又虛榮的玩具,不過人家送的,她們又喜歡,所以也只好算了。"

為人父母,我們想要用什麼樣的態度傳遞什麼樣的人生價值觀給我們的孩子?也許有一天你的孩子會跟你說:"爸爸!你為什麼要花那麼多錢在音響跟黑膠唱片上,我覺得這些好無聊!"

聽音樂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NJEJTrVZ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