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孩子是我的心的港口

孩子是我的心的港口。

有了孩子,我不安的心就安穩下來了。

有了孩子,我飄盪的心就不想再飄盪了。

有了孩子,難忍的事也就堪忍。

不知道這樣的一起奔跑還可以再跑多久,但是,是孩子引領我的腳步,不是我帶著孩子前進。

不知道幾十年後他們還可不可以看到此間的文字。

文字裡,有我對她們的感激,感謝與感恩。

是孩子讓我願意安定下來。

用我的雙手做成鞦韆,把他們放在我的心上盪呀盪的。

我的心就如同颱風天港口裡的船一樣。

盪呀盪呀!心終不再有害怕。

孩子是我的心的港口,保護著不安的我。

IMG_0370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孩子是我的心的港口,保護著不安的我。"

How about you?

我相信---你也是她們的心的港口,保護著不安的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