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6日 星期三

182過關

經過上星期的觀日亭, 加上前一天的休息, 我們再次挑戰182(說182是挑戰會笑死很多人, 包含Starry and mobo). 這次的目標是美濃. 我們接近七點出發, 不到10點半就到了. 在接近182最高點前, Joseph跟我都只休息一次. 接著就一路殺到美濃.



然後跟Ray, Nanaco, Lora以及四個小朋友(JuJu, Ryan, Diane and Joanne)會合. 今天里程是77KM. Joseph還意猶未盡說: 六龜只有11KM, 走吧! 又說, 乾脆騎回去算了. Orz. 看來他過不久就要來個Round-trip美濃. Ray因為要帶小孩, 所以只有陪我騎奇美濃鎮內的步道. 要不是怕嚇到我們, ray說要衝靈山步道的, 坡度>25.

感謝ray一家人陪我們玩了兩三天, ray還幫我洗車, 真夠意思, 可惜一張LP都沒烏到, 我今天良心發現, 過兩天上ebay幫他買那個Handel violin sonata算了. Suk的如何?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Diane 早上起來還在問Ryan哥哥在那裡?
"Ryan哥哥回台北了" 我說.
Diane "我們去台北阿嬤家, 去找Ryan 哥哥玩玩具,要玩咻咻的車子"
Diane過了一個超快樂weekend. 期待Ryan全家的再次光臨

匿名 提到...

學長與大嫂,

是你們陪了我們一整個週末,要說謝謝的是我們呀。

Diane、Joanne 兩個小朋友真是可愛,卯起來玩的樣子,到令人想大笑。下次來台北要來我們家玩車車呦,Ryan 的車車就多到快開車行了,來幫他多玩玩。

學長,Suk 的好,感恩。還有那個 G 小提琴先生,嘻。

匿名 提到...

老師三小時出頭就到美濃了,很快了耶!

匿名 提到...

ryan在離開台南的歸程上問:Diane妹妹呢?我要跟她玩耶
媽媽:&*&(^&(*%*%^&.....長篇大論解釋之後
ryan:那我們這個禮拜六再去台南找Diane妹妹好嗎?

爸爸媽媽頓時臉上三條線
ryan小朋友...台南可不是5分鐘會到的地方耶


謝謝學長與大嫂的盛情款待
也感謝楊大哥一家的熱情
希望你們假期北上時一定要來找我們玩
我們好喜歡蘇氏姐妹花
回來看到小女生的可愛衣服都會想到她們呢
最好是把小孩託給我們
學長就可以帶大嫂去放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