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2日 星期三

天頂天公

地下母舅公

不過我想比較親的多半是阿姨與姑姑. 這是Diane去年上半年跟阿姨的合照. 阿姨的疼愛, 自照片滿溢出來, 而Diane遇到Lora在跟阿姨講電話時, 一定過來湊熱鬧, 跟阿姨說我愛妳, 來台南玩.



跟姑姑當然也一樣好, 姑姑買給Diane的漂亮衣服也多. 我看了兩家所有的人, 就姑姑跟她長得最像. 這兩姑姪的共同特點就是吃很少, 又挑食, 個頭都小, 頭髮細, 聽說人類長大後的身高是兩歲時身高的兩倍, 假如是真的, 那麼Diane長大後剛好比姑姑矮一公分. 不過矮歸矮, 希望她跟姑姑一樣, 是個體貼父母愛護弟妹的萬人迷. Diane從呆若木雞的樣子進步成可愛的小美女. Lora的功勞不小, 我負責打雜兼文宣而已.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常跟朋友說德恩是我們家的小菩薩
因為她改變了爸爸
讓他知道愛一個人可以很幸福
也讓你跟lora 更美滿幸福
姑姑

匿名 提到...

不客氣, 你也是我們家的菩薩. 有妳在, 父母安心, 兄弟放心, 這是大菩薩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