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Diane上學去No.2

這是我買的美利達親子車. 我們現在每天就這樣上學去. Diane很enjoy每天的這段路程. 沿途會講話講個不停, 問東問西.



我有時選不同的路讓她可以看到不同的景物, 路上有幾個上下披, 遇到下坡時, 剛開始他會說好危險, 昨天他說好快, 今天他說好好玩. 膽子變大了.

這是老師之一, 很和藹可親, 但是不知怎麼, 他早上都會說: 不要去老師家啦!

我說: 不是去老師家, 是上學, 去學校.

他說: 那溜滑梯嗎?

我說: 好呀! 上學好好玩ㄡ!

今天她看我要走了, 第一次哭了. Lora說今天要早一點去接她. 好媽媽! 當然也是騎車啦. 我們家現在騎車的有三個了, Joanne大了也要騎車的. 我現在已經在想像Diane以後跟我一人一部公路車, 一起在往風景區的路上馳騁.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必太擔心 學校的老師一定可以安撫她
一下子有東西玩就把妳們給置之腦後了

匿名 提到...

下課時, Dianne 看到我就哭哭
"走 我們去溜滑梯" Diane 馬上破啼為笑
溜滑梯 踢球 追小姐姐 吊單槓
天色有點晚了 我說: "回家好嗎"
Dianne 回答 "好, 回家" 逕自往腳踏車方向走去
回程時 Dianne說: "上學好好玩ㄜ"
還沒到家 Diane 竟然在腳踏車上睡著了
我只好一手抱著Diane 一手牽著腳踏車
美好的一天 就此畫下句點...
還沒 30 min後 又是一尾活龍
Dianne 在家 騎腳踏車 追媽媽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就是這樣
沒三兩下就把我們忘了
哭只是撒嬌一下
意思是我會很想妳耶 你一定要走嗎
真的走了 就沒有對象可以哭了 放心

匿名 提到...

唉! 今天哭得更悲了! 點心不吃加尿褲褲, 看來還有一段適應期.

匿名 提到...

今天哭得更厲害, 沿路說不要爸爸, 要找媽咪. 看來還有段適應期.

匿名 提到...

今天還是哭得厲害 才到學校就尿褲褲
扒在媽媽身上 不肯下來 直嚷著 "媽媽 不要上班"

匿名 提到...

唉! 差別待遇! 她昨天說不要爸爸! 今天說媽媽不要上班. 那ㄟ差那麼多.

匿名 提到...

能擁有自作多情父母是天真無邪北鼻的幸福.
無法控制而自作多情的父母也很幸福.

匿名 提到...

我結婚的晚, 有幸一年兒子就加入尚未習慣婚生活.(來不及學會和先生吵架)

已是歐巴桑的我就是擔心記不住安安帶給我的種種,
用了古老手寫日記+錄音+拍照+錄影...

看完親親黛安濕了雙眼,重新再看過,到底哪幾各字,
哪幾句感動我...發現只是真情...

匿名 提到...

美滿姐:

歡迎來我這間小客棧分享您的喜悅. 我會努力把她們的成長過程透過我寫的文字留住一些點滴.

匿名 提到...

算算日子, Diane 上學也有月餘了, 適應的還不錯.

沒想到小小的幼幼班也有回家作業了.
作業這可是件大事, 老媽正襟危坐的把Diane叫到桌前,
小妮子拿起畫筆亂塗兩下, 就把作業簿放到一旁,
"OK 搞定 可以休息了"

看來已經變成老油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