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鼻屎好可憐

好吧! 我承認這照片跟標題實在沒甚麼關係. 這衣服是Nanaco阿姨送的, 穿在Diane身上超可愛, Diane幫它取名叫:"三角帽". 替Diane感謝Nanaco阿姨.

DSC00623



好吧! 鼻屎好可憐由來是因為Diane前一陣子感冒, 鼻涕流得很利害, 可是她又不肯我們替她吸鼻涕, 她的鼻涕又是那種比較黏稠的類型, 一陣子後, 整個鼻孔接近外面就形成超大鼻屎了, 她自己又還不會挖, 又不肯讓我們替她挖, 於是有了以下的對話.

Lora: Diane, 媽咪幫你挖鼻屎嗎?

Diane: 不要!

Lora: 可是鼻屎挖出來會好舒服呢!

Diane: 不要!

Lora: 鼻屎在那邊很難看, 美美的Diane就變好醜囉!

Diane最愛美, 最喜歡穿新衣服, 所以她開始有點動搖了.

Diane: 可是鼻屎挖出來, 鼻屎好可憐呢!

Lora: 不會呀! 我們把它們挖出來以後, 左邊的鼻屎就可以跟右邊的鼻屎作伴了呀! 那它們就好快樂了呀!

哇勒! 這種回答虧Lora想得出來, 不過結果當然還是沒用, 說時遲, 那時快, 我一伸手抱住Diane, 然後用迅雷不及掩耳的手法挖了出來, 真是大, Diane當然大哭了20秒. 不過現在的她已經會自己挖了, 當然Lora跟我是示範了很多次才成功的. 而為了女兒以後不要怨我, 那照片還是不要貼上來. 沒小孩的人看了可能會覺得怪ㄜ心的.

寫到這裡, 我在想, 這有甚麼好寫的. 傻老爸!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傻爸傻媽 唉 誰不呢
剪指甲剪頭髮要趁他睡著
刷牙要帶動作唱歌陪刷
吃飯要千托萬請
太多啦
我們怎麼能這麼愛他們呢

還是 他們是來教我們無私無怨無悔吧
不知道耶

Diane妹妹真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