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親親

媽咪生病,Joanne也生病了,所以他們就單獨睡一間,Diane就過來跟我睡。

工作一整天,我實在是累了,所以為了不讓Diane不睡覺,所以我只好裝睡。Diane試探了我幾次,見到我不動,所以就開始她的睡叫儀式,也就是鋪床。

她先是把墊被鋪平,再是把枕頭放在靠近我的身體的位置,然後把被子準備好,接著跳下床去,把電扇打開,調整到中等強度。然後跳上床。

我本來以為她會躺下來,沒想到,她靠過來,坐再靠近我的枕頭的位置,然後用手摸摸我的頭,接著俯下頭來,在我的臉上親了一下,跟我說,

爸爸,我愛你。

然後翻身倒頭就睡,一下子就睡著了。

我也起來,親了她一下,然後跟她說,

Diane,我也愛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