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接力

家裡大大小小先後感冒,我往往是接最後一棒。昨天,我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這是我感冒的前奏,我心想,隔天要去看醫生。

上了床,早一點睡,希望不要變嚴重,結果,

半夜一點,Joanne跌下床來,碰的一聲,竟然沒哭出來,不過已經把我弄醒了,我艱難的爬下床來,把她抱上床。

然後,

半夜四點,又是碰一聲,接著有人大哭。我又醒過來,這次是Diane,這下子不是把她抱上床就可以搞定,我抱著她好一會兒,對她哼一下歌,約15分鐘後,睡了。

然後,

六點,有人踩上我的頭,我一痛之下醒過來,Joanne越過我頭上,要過去拿我的手機。

我睏得都快哭出來了。

妹妹!妳饒了我好嗎?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妹妹!妳饒了我好嗎?"

有教她以後要怎麼樣不吵醒爸爸,然後拿到她想要的東西嗎?提醒一次,兩次...她那麼聰明,會記得的。

如果,覺得有感冒症狀,睡前吞一顆善存,也許有幫助?祝你們全家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