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晨跑

星期六,孩子們的阿姨來,剛好我需要回彰化去看一下阿嬤,Diane說要陪阿姨,Joanne說要去看阿嬤,所以我帶著Joanne搭車回去。

能搭高鐵對她們來說都是很高興的事,沒了姐姐來吵架,一個人也吵不起來,乖得很。

晚上,Joanne說要跟姑姑睡,我樂得清閒,半夜被Joanne的頭撞太多次了。

結果等我起床,姑姑跟我說,Joanne五點就跟阿嬤與姑姑一起去散步,結果在當地國小操場跑了很多圈,阿嬤的朋友都說Joanne真棒,阿嬤高興到病都好了許多,真好。

這一天,Joanne吃了好大一隻雞腿與好多隻蝦子。

回到台南,很快就睡了,又是平靜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