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 星期一

拉得好慘

最近感冒型腸胃炎盛行,Joanne感染到了。原本我們繳了一千五百元給她去上成幼的寒假保育班,結果第一天下午就不舒服了。我帶她去看醫生,結果知道她得了腸胃炎。

 

這次的腸胃炎很厲害,Joanne一天要拉20次以上的肚子,一個晚上就要跑十次廁所。好慘。老爸老媽兩個人當然也沒好過,好幾天晚上都無法睡覺,我門兩人輪幾天下來都快不行了。

 

平常只要一吃東西就拉肚子,但是不吃又不行,實在真可憐。我看在眼裡很心疼,不過醫生說這也沒辦法,我聽說有人嚴重到住院。台北的姑姑打電話來,說她也拉了兩個禮拜的肚子,只不過沒有Joanne這麼嚴重。

 

本來,Joanne這一個多月來,脾氣變好很多,但是這一個星期下來,就完全走了樣。脾氣很不好,動不動就生氣大哭。但是,我是覺得她這樣子也算不錯了,要是換成我自己,大概也好不了多少。看著她瘦了一圈,真是心疼再心疼。

 

這幾天,她好多了,吃完東西也不再拉肚子了,媽咪趕緊買她愛吃的東西,給她進補,雖說胃口還不大好,可是看她一次可以吃四隻蝦子,我也就開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