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

我會等你的

Joanne吃飯很慢,要是沒給他湯喝,那就更慢了。

這一天,她出乎意料的把她碗裡的麵吃完,而我才剛為Diane今天的沒胃口而必須吃下剩下的飯菜。

我慢慢的吃,Joanne靠在我的身邊說,

"爸爸!慢慢吃,我會等你的。"

我的心一下子漲了起來,紅著眼眶跟她說,

"謝謝你。"

一個父親,原來這麼容易就被感動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來這個爸爸開始嚐到甜頭了,你如果一直有耐心等她,她也會有耐心等你。一直到你老了,她還是會很有耐心等待動作變慢的你。

覺得你寫小的比大的多?我期待讀到大的故事,小的狀況比較多吸引你比較多的注意?所以,文字上對小的著墨比較多?大的最近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