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生力軍

我的好友Joseph終於被我說服買車了, 之前他騎兒子的車很不順, 這次終於展現其潛力了.



還有除了Vicent這平常跟我一起騎車的伴外, 多了榮胤, 容胤是借冠廷的車這星期來試一下.

目的地還是選曾文溪出海口, 路程對我等初級者稍長, 但是算平坦, 只有海風可能會大一點, 不過這次比上次風小一點, 全程67KM. 清晨6AM出發, 10AM回來. 這壹段空氣沒山裡好, 所以雖然路程與大坑段相似, 但是沒有大坑段騎回來, 吸飽新鮮空氣的那種舒暢的感覺, 反而是有一點點累.

這次的插曲是Joseph騎錯了路, miss掉國姓橋, 我在橋上等了一下, 發現他沒跟上來, 趕緊去追, 幸好一位車友指路, 這下我換大盤去追, 順便測一下我的速度, 結果騎了3KM才追上, 最大速度37.2KM/hr, 以騎公路車而言算很菜的了. 連mobo騎登山車都比不上.

1 則留言:

mobo 提到...

安全最重要,我不騎快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