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拔拔! 不要哭哭!

兩天的感冒與發燒, 讓我決定在家休息一天. 我的喉嚨因為劇烈的咳嗽, 已經發不太出聲音.
早上Diane起床後, 坐在我的身體, 說: 拔拔生病了?
我說: 對呀! 不要靠近爸爸, 會被爸爸傳染, 妳也會生病.
Diane: 拔拔看醫生嗎? 妹妹不要看醫生.

我: 看了.
Diane: 拔拔吃藥藥嗎?
我: 吃了.
Diane: 拔拔乖乖嗎?
我: 乖乖.
Diane: 拔拔要開心, 不要哭哭!

我輕摸著她的頭髮, 看她還是跟平常一樣開心. 下星期她要去上幼幼班了. 我要好起來, 送她去上學.

11/28, 2007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師多喝水阿 這樣周六下午才能一起騎車:)
天氣好之下,騎車有時候也會讓感冒更快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