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日 星期二

帥叔叔

Diane是個怕生的孩子, 對男生尤其需要更長的熟悉時間才可以玩在一起. 但是只有一個人例外.



那就是傑拉德, 所以所有的年長男生都是叫叔叔, 但是帥叔叔只有一個. Diane在傑拉德家很悠遊自在, 真怕她跑來跑去, 把那珍貴的PHP全音域喇叭以及Thorens+Ikeda給撞壞了. 從照片裡可以看到, 能這麼快樂地玩, 房子與房子的主人是多麼稱孩子的心.

 

傑拉德就這麼收了一個乾女兒, 一高興, 就順手送乾女兒的老爸一張唱片.

 

對了! 差一點忘了提一件事. 十多年前我也是好友嘉琳的女兒, 妮妮和小荷的帥叔叔. 只是~~~~現在老了. 她們現在要是再叫我帥叔叔, 我想不僅她們會覺得這叔叔不知那裡帥, 我也會難為情. 看來要多練車, 才能像傑拉德一樣帥久一點. 嘻!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昨天指著上面的照片給Diane看, 問他這是哪裡?

Diane格格地笑說: 是帥叔叔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