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9日 星期三

結霜

今天是這波寒流最後一天, 其實天氣不算冷, 但是由於一早沒太陽, 又有風, 所以結霜了. 我的衣服以及褲子都是霜, 還好我有戴護膝, 我想冬天還是需要長褲或腿套.



這次我們決定重複上周的行程, 因為Vincent說期末要留一點體力回去念書寫作業, 所以大家決定選這條已經熟悉的路線, 其實也才騎過一次. 但試過然對路況了解後, 騎起來輕鬆多了. 這次三人都還算輕鬆就搞定了, 這次總共騎了61KM. 十點就回來了. 下面是Vincent騎過崗林派出所的樣子.

下面是觀日亭太陽出來時的樣子.

在162上有一個鳳梨田, 整理得蠻好看的, 我一直在想以後是不是該買兩畝薄田給小孩.

報告一個好消息, 那就是陸大哥的處女航, 台南高鐵來回, 共31KM. 周末我們應該會在騎一次, 然後再增加其他路線.

最後說一下Starry, 這傢伙騎公路車上大雪山, 真臭屁! 但好猛! Starry and mobo, 這星期尾牙, 要來台南騎車嗎? 要是可以, 要騎哪裡?

有點想試一下308高地?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我才剛睡醒,就被老師知道我去大雪山...XD
週日早上我可能沒辦法,接近中午才會到台南,或許看看其他時間 公路車去308喔,我也沒什麼把握耶,我只騎過登山車上去

匿名 提到...

ㄟ! 比大雪山難嗎? 要不然就牽上去! 不過要問一下Vincent的意見啦.

匿名 提到...

只有4-5km的上坡,但是有幾處超陡,我也蠻想試試看公路車上不上的去啦:P

匿名 提到...

可是尾牙是星期六耶! 我有請雅婷邀請阿君來參加歐!

匿名 提到...

我收到showmin的信說尾牙是13號中午耶!

謝謝老師也邀她來,不過她應該五六日跟他們實驗室出遊,周日中午應該還在火車上..

匿名 提到...

是1/13, 我弄錯了. 還是歡迎他來, 應該趕得及回來吧??

匿名 提到...

好險star有提醒我。 ..||orz
1/13 (日) 中午12點,在資訊系館 4210。

匿名 提到...

最近入手了一項新玩具
DNA的公關品
http://0rz.tw/413uv

還滿好用的,一個人出去騎車想拍照的時候很方便
昨天沒去打羽球,一個人跑去黃金海岸
想說拍個腳踏車和夕陽的照片
再也不用找地方擺靠腳踏車,也不用怕平放地上傷到車子
相片等我放上網路在跟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