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6日 星期三

拔拔! 按摩嗎?

Diane會講話以後, 睡覺前會大聲叫: 拔拔! 按摩嗎?



一開始我以為是問我要不要玩按摩遊戲, 然後假裝幫我按摩, 老爸我一時心喜, 不過十秒鐘後我就弄清楚狀況了, 原來她要睡覺了, 所以要我幫他按摩, 隨著他語言能力越來越好, 還會要求部位, 一下子背, 一下子肩膀. 然後慢慢睡去. 最近一陣子沒按了, 但是隨著這一陣子生病, 他忽然在上周又要求按摩了. 我的疑問是: 是不是多數小孩都會來這招睡前按摩? 我是還算樂在其中啦! 只是最近都自己先睡著, 又被Diane叫起來做工!! Orz. 我在想, 為了表示公平,過一陣子是不是也要幫Joanne按一下? 但是怕以後按不完, 起紛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