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分享

前面說了Diane的一樣缺點, 還是要說一點她的優點. 那就是分享.



以Diane的年齡應該算是慷慨的了, 給她的東西, 只要有多的, 她是很捨得的, 偶而會有別人拿了她的東西想要回來的狀況, 不過我覺得算是正常, 當然Joanne動她的東西時也會, 但是有吃的, 她往往會想到妹妹, 只是Joanne太小, 還不能吃些有的沒的, 希望Joanne大一點後, Diane還是會讓她一起分享.

今天在我接她放學到我Office後, 我給她吃M&M, 雖然她很愛吃, 又所剩無幾, 但是當我問她說: 爸爸吃嗎? 她毫不猶豫地就妳一顆, 我一顆地分起來. 這點我是很滿意的了.

沒有留言: